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
志願役的學長們大部分都是在4月退伍....
剩下的也幾乎都在五月就要退光光了....

這兩天..因為戰備的關係..在部隊留守了很多天...
天天都很精實....感覺日子過的非常的久之又久....

前兩天..
被學長找了過去"聊天"

不是訓我
相反的...是和我講了許多"道理"
主要的大意就是說...他們這些老學長要退伍了....
接下來..就是換我當人家的學長了...
一些"勉勵和期許"的話語....
感覺....我一下升格了很多..
注意到我被學長找去的柳砲..對我的態度似乎也有了些變化....
大概覺得我被學長們認可了..於是也就不怎麼愛管我了..一些涼差也都是交給我了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故事...
和我要好的熊砲離開我了...他去受訓去了
再回來就是七月份的事情了...
吳砲也跑去受訓了...
居然連鄧連都被調走了...
他升官去了.(感覺上啦)
不過他在升官之前...發了一張公文..
大意就是我做事認真負責..態度認真精神可嘉..不負上級之使命..云云
總之..放了我兩天的榮譽假.....整個人爽到翻過來...哈哈哈
連長同意了...只是還沒放...
不過連長講了句意味深長的話.....
"榮譽..是無價的.."
"價"??"假"??
ㄊㄋㄋㄉ.....不愧是連長.....



退伍的日子..我一天天在倒數...離這天越來越近了...
我都已經開始在教徒弟了呢....
越來越老...我也越來越會漂越來越會躲越來越會閃了...
哈哈哈...


其實我相信連上的人也都知道我是假借名義去飄的..
但是也沒有人阻止我..大家睜隻眼閉隻眼的....
原因就是..至少我會把我該做的事做好...
所以....
為了我將來的日子更美好..繼續舒服下去...
我一定要把我的事情做好..不是嗎...
呵呵....
目標是....飄到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ser7437 的頭像
    lmser7437

    我的網誌...我的故事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