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網誌..我真的很愛..
和我有許多的相同之處....共鳴...
*****************以下*************
主題...太貪心

太貪心
這是一個陳腔濫調的人生劇本
每個人都演過
只是
怎麼又上演了
不是不久前才下檔的嗎?

自己愛演卻沒人要看
我看連我自己都要看膩了

友情的事情很難衡量
如果想要晉升為愛情那更是難上加難
很多事情都會莫名地拿來斤斤計較

我跟要之聊過
他也會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突然發現了知己一樣

"對後!一個人看電影蠻爽的後!"
"對呀!還不錯!"
有人懂的感覺真好
也許多了一些安慰

"不過..."要之說
"就是電影結束的瞬間,發現自己身旁沒有人可以分享。"
我的心裡突然涼了一下。

"尤其是一部好電影!"
我不得不承認

今天去看完300壯士
心中好熱血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有那麼美的戰爭片
導演善用了鏡頭
以及慢動作
好幾個畫面甚至讓我十指緊扣
竟然也咬著手指

劇情撇開不說
因為並沒有什麼意外的地方
可以提早猜到下10秒或是20秒或是下一分鐘會演到什麼
但是畫面真的美得不像話

回到家後
我查了一下資料
沒想到這部片竟然是導過活人生吃這種被我定義為爛片的導演
在看看幕後花絮
真的覺的科技的偉大
幾乎每一募每一秒都是用動畫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以把片拍成那麼美的原因

在這場電影之前
我跟很多人一起看過這預告片
也有跟很多人討論過
無意時我會隨口問一下"你要不要一起去看!"
但是換來的答案都是吱吱嗚嗚

我絕對不是在抱怨
因為我也能將心比心
如果我也有很多自己的事情或是朋友
我可能也沒辦法就這樣答應
當然我也會跟你們一樣
最想跟自己的女朋友一起觀看這部片

不過當影片結束
拿起電話調回鈴響
以前我還會找個跟我說過也想要看這部片的人說好不好看
值不值得看
跟前女友或是自己喜歡的人分享這種喜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不知道該跟誰分享一樣

這樣的感覺被要之命中
我覺得很多事情在無奈之餘總是喜歡打腫臉充胖子
自己覺得沒什麼
但是就當人家點破的時候
你不得不承認

我想我一定是太貪心了
只想賭大就想贏大
賭小贏大的反而看不上眼
但是事與願違
每每賭大的都沒什麼回報
我想
我一定是太貪心了

我知道
在意自己的朋友會是怎樣

我會在他一上msn的時候給個表情符號
雖然是很不正經的表情
但是就是想要閒話家常

我會想要跟他分享美食或是資訊
或是一些莫名的喜悅

我會問他有沒有需要什麼
因為我剛好就在店裡
會買一個送他之類的

msn要下線的時候最少會說一聲
"改天再跟你聊!"

也許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或這樣

我會在她上msn的時候心花怒放
其實沒有什麼事情
但是就會想要生出點話題
讓我們彼此有些熱絡

我是善意的試探他對我的感覺
或是說我對他的重要性

我會沒有預兆地買了驚喜

每天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想要跟她說

我會盡可能地待在線上
當看到她的msn莫名奇妙地跳到下面的離線名單
只好摸摸鼻子地跳到床上睡覺

我要是逼不得以要早些睡的時候
一定就會說聲"晚安"
並且帶上"你也早點睡吧!"

所以
將心比心的結果
我可以猜想
這個朋友是不是在意我

人之常情

更別說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可以跟心機劃上等號
如果妳是理性的人
請原諒喜歡妳的人用一些善意的試探方式
畢竟這是賭局

天蠍座的人在賭桌上會試探對家的臉色
表情
還有一些肢體行為

一旦覺得沒有勝算
就會蓋牌
對吧

我絕不是在裝可憐

也許是現在的我太峱
輸不起

悶吧
我ok的
過幾天就好了
這幾天的心情莫名悶
連勃起的慾望都沒有
sad...
人生咩
*******************************************
下面..是另一個網友回他的....
我覺得也不錯....
拜讀閣下的網誌近乎半年, 花了一些時間也得到許多歡樂的時光,
尤其是打開MSN沒有人和自己聯絡的時候....
發現和閣下有某些方面很相似, 年紀, 思維, 過去處境等等
每天打開MSN, 期待的是什麼也許閣下和小弟也有相同的答案
之前閣下有一篇文章, 說"某某某幾百年沒和我連絡, 早把他刪了"
恍然發現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而且一刪就是30幾個人.
其餘的一樣是不聯絡的人.
而被刪的人是曾經暗戀的, 喜歡的, 要好的, 常聯絡的....
為什麼? 如同閣下一個人去看電影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 我們的空餘時間, 她和他或他都不在你我身邊
久了, 你我就必須自己面對
久了, 就會想起以前往事
久了, 就會用無奈來填滿空餘時間
久了, 就會無所謂了
我18歲離家讀書, 今年30了, 讀書時間一半都在國外.
最後才發覺一個道理
我們的時間和空間不一樣
所以不該去勉強別人來陪伴才是對的
難免手機拿起來, 電話卡拿出來
卻不知道撥給誰
但是你要告訴自己
"大家都很忙, 這是正常的"
然後給自己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
至於愛, 愛與不愛, 有愛或無愛
這是老天的旨意, 總有哪一天會來
不需耿耿餘懷
這樣, 你才會快樂
話多了, 抱歉~
*******************************
我有點想說什麼...
卻又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