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越來越老頭了..
因為只有老頭才會這樣一直的在回憶吧....


*****************************

今天第一次去上了日間部的課...
近了教室..最擔心的沒位置的情形還好沒發生...
窩在角落..看我的小說...

發現...這班級裡我認識一個學弟一個學妹..
和學弟聊了一下...
學妹沒裡我..我也懶的去打招呼..
想當初她還靠心怡要我的電話打給我和我借課本勒..
她身邊依舊一堆蒼蠅...不愧是工管系之花~@@




***************************
下了課..回社辦....
找到了阿帕契的地方...
心裡好感慨....百感焦急...差點就要打給小威去哭訴了..
翻開相本...看到了小雙...
情不自進的脫口而出的對不起..
好多的活動..好多的回憶..
看到以前認真而努力的照片...
彷彿可以嗅到那隊服上刺鼻的汗水味..


當時的我是這麼的努力在揮灑的青春


**********************************
阿帕契的人..有著阿帕契的驕傲
我們學習的謙卑同時也學習著掌控
我們學習著束縛時同時也學習著放手
***********************************

"別碰...很痛"

這是我對這塊地方的注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