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突然的下起了一場大雨    像是表現出我的心情般

 

今天 不想做的念頭 又一次的襲上心頭

 

其實 對 是我的不對 我想我自己其實也很清楚

只是有時候抓著人家的弱點一直打會讓人惱羞成怒之不知道

一整個早上 大家的氣氛都很僵   

我有想要舒緩點    但無奈    我的心情也不好

有時候真的很想說   "對  我的不對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我辭職"

景氣很差 對 我知道 工作不好找 我也知道

但是續多人都會挑工作做 我的意思不是說累還是辛苦怎樣

而是大部分的人都想找個合理又做的長久的工作

如果我不做了   憑我的經歷   我隨便選個餐飲業的店我想都會有要用我的吧

會留著 其實真的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這邊的同事真的都算滿好相處的

再者     我也懶的在去找工作了    除非 我真的要靠父母的關係   但 那有什麼意義呢

********************************

下雨了 還打了雷  

每次   一打雷 就會讓我想到瑩瑩 

一個仇視男人的女人     而我 算是他少數不討厭的男人吧

或許 在她的眼裡  我算是一個女人的存在吧    呵

以前 還曾經拿個陶子寫的文章告訴我 訴說著男人的惡行惡狀

我只能說 看看  她雖然寫的這樣 她她還不是嫁人了   還不是愛上了妳和她口中的"男人"

 

************************************

老大的老婆 騎車跌倒了    聽起來 似乎滿嚴重的

希望她能早點好阿    雖然聽說有縫針    但是現在不是有美容針了嗎

希望她會沒事

還好她嫁給了老大   這個疼某的男人    老大一定也是照顧的很辛苦吧

遇上了 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 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阿

**************************************

6月14日的票   又買了    900    有點價位

人間條件四     我想 應該要有點看頭吧   不然我會很氣

900耶 我可以吃多少頓大餐阿    開玩笑~

期待~!!

*****************************************

明天    琪說要預先請我生日

好吧 一年就那麼一次了    就讓妳破費吧    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