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與於他難忘的生日回憶吧~!

我也有很多不同的回憶

和家人溫馨的       和朋友瘋狂的     一個人孤獨的   

今年 多了一個      工作加班到九點多 無奈的回憶

我該說什麼呢

員工沒有責任感    自私的 各顧各的

能閃的閃 能躲的躲 閃不掉躲不掉的就開始四處飄移

"我有事"     "我有事"     "我有事"

對 你們事都是事    我的事都不是事   沒事的都該死   

做不死算你好命做死了算你活該    是這樣的嗎

員工該檢討    公司呢

是不是也應該反過來反省一下為什麼不能讓員工有認同感   向心力 凝聚力

 

 

算了 煩人的事不想多說了

 

 

 

 

炭火的卡片 說真的 有感動到    真的很貼心     太感動了

叫小琪不要買     還是買了禮物送我    是很感謝 但更多的是心疼 

生日    12點真的是個高峰期    謝謝每個為我送上祝福的人們    生活有了你們   一切都開心了起來

你們的生日快樂 雖然公司不怎麼讓你們如意 但我有快樂了 也希望你們都快樂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