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身邊的人網誌的標題都是日期

這樣好像也不錯

最少不用還要限定一個主題好像在寫作文一樣

 

 

最近的飯局不少    下了班就是到處去吃飯

其實星期二那天真很酷

最近見到的俊維也是有小一陣子不見的人了

居然還有阿信 外星人....酷耶

其實 我見外星人的時候有點點小尷尬    畢竟 當初小雙的事情弄得大家很不愉快

大概是事過境遷了吧      還好 沒有說有什麼特別敵視的情行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呢     不錯不錯    好利害

 

 

 

星期四又去吃了鼎王     漢口店的  

一坐下來 就想到和日光的夥伴們一起度過的跨年時光

玩大冒險玩到隔壁桌的客人    跑去"正大光明"的去夾老大的菜  一起倒數   一起瘋

 

 

其實很慶幸     我工作的地方   大部分遇到的都是對我不錯的同事

很多地方的人都算滿好相處的    我想除了當年阿水的我有點白目之外    同事之間都算不錯

 

炭火原本也要約我去客家本色聚一聚的

可惜我這個月的薪水才剛發而以 就已經快去一半去了   太可怕了

下個月吧    孩子們 來日方長嘛

 

 

五月   我還想去澎湖呢     只是要上班 還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沒關係   這次沒去到 我就下次在去    來日方長嘛

 

 

這個星期天的休假    躺在家裡   

難得小琪也休假日     幫我按摩按著按著就睡著了      太舒服了

真是人生的享受阿

不過辛苦她了      休假還幫我按摩   

 

 

上上禮拜    宛君去平溪放天燈    居然還有幫我許願耶

好感動 還有想到我

帶回來了一個小天燈送我     很別緻    很有心的禮物    我很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