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偶然的錄過一個陌生人的部落格

 

其實 我原本是對那些"誰來我家"我不認識的人不感興趣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點了下去

 

 

看了她的網誌

很悲傷         很悲傷

心   都跟著灰暗了起來

 

 

似乎 可以同等的感受到她心中的痛苦

 

好似~我也有一陣子和她差不多的經歷過

那時的我情緒和她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吧

 

不說心情用情緒這個詞 是因為 心以破碎了  早已找不到了 何來心情一詞

 

 

好難過 很受傷

我忍不住的留了言給她

"有些時候..分離是為了遇見更好的"

是吧?  我也不知道         人生 的際遇 好難說呢

 

很想請他看看 "鉛筆盒理論"

但是不熟     還滿奇怪的

 

 

只能說 傷心人 處處有

 

 

 

希望 她也能早點平復她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