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  要搬家了

公司要搬到對面棟大樓了

預計規畫是想要集團合併整合吧

對面有1千8百多坪     頗大....

 

不過

事情和我們猜測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果然到最後就是時間到的對面還沒好

我們倆果然是班上樓去了~

哈哈哈哈

 

今天 開始整理東西了

亮恩忙報告

這種打包的小事 交給我來就好

 

 

 

 

 

這兩天 公司的事真的不算少

但是在這"兵荒馬亂"一堆事情之下

我們還能算的上是按照進度的    一切在亂中有序中完成一件件作業

*********************************

明天 就是星期五了

我的減肥計畫從星期一開始執行到今天為止都算的上是徹底執行

但是從體重計上看來    卻是絲毫的沒有變化

那該死的指針堅守岡位    死都不退後一步

 

明天是計畫的最後一天了

期望星期六出門時我能瘦一點點       一點就好

別讓我太難堪.....

 

*****************************

這個星期六 真的事很多人約阿

大家都擠這這星期阿

上星期不好嗎    下星期不好嗎

奇怪的 非要挑這星期     

炭火的同事             僑領的同事

大家都要約這星期聚餐

我倒~

 

平時我應該是非常樂意啦

但是在這星期面前.....

            你們算什麼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