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事情真的滿多的

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

事情遠遠是做不完的這句話       再一次的得到了驗證

除了忙碌之外 還是忙碌

 

 

今天 屈臣氏退了近4千箱的貨物回來

是我生日時那天近兩倍的數量     原本以完這下完了    要搞很久了

還好 貨運很給面子 一早就來了

還好    大家一起下來做

看看 是不是      每個人都認真的下來做 事情一下子就忙完就結束了

不像我生日那天 還要忙到九點多才下班    今天六點準時完成

做得到嘛     奇怪了     P.T下班時間有這麼重要嗎

每個P.T都再趕六點準十下班      ㄟ  P.T加班是有算薪水的耶   

媽的 我們這些該死的正值加班是沒錢的耶             你們是在趕什麼的阿   

上次 時間六點一到 每個都有事每個都好忙    自視甚高的就躲在樓上  

幹麻 ? 等大家下班你在一起走也算有同進退就是了是嗎

每個人都不做    剩下有責任感的人就該死的做到了這麼晚

再看看今天    不是很快嗎    奇怪了 人真賤耶

 

 

 

 

 

明天 應該又要很忙了     屈塵氏   家樂福   趕在同一天要出貨了     大家加油了 辛苦了

又有藥局 還有精品店    呼   加油吧

 

*******************************************

前陣子     看到兩個朋友的網誌上不約而同的寫到了他們各自的外婆

相同的是 他們的外婆都生病了 而且似乎........

沒想到    今天晚上媽媽就和我說 她要連夜趕去高雄了

我的外婆     好像也不行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其實    外婆再還有記憶時對我真的很好 

比我奶奶對我還好    很疼我

所以到她老了的時候      縱使我知道她已經不記得我誰了

但是我每次去高雄都還是會和她說    "婆婆   我來看妳囉"

離開時也會去看看她    和她說聲 我走了 下次再來看妳

 

 

如果可以   就讓外婆好好的去吧  

她也辛苦了大半輩子了    如果可以就讓她在睡夢中安祥的走吧

畢竟 這樣活著似乎有點太痛苦了

 

 

 

外婆 我會想念妳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