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日子過的充實...
連肚子都非常的充實..


早上..open..六點的班..
5點鬧鐘響起時..不禁怨嘆自己...
幹麻要接這個班..
爬起來時..對自己說.."馬的..我認了"



昨天早餐的狀況真的很多..
一開始的麗文差點遲到..所以開始動工的時間就已經往後了..
昨天咖啡廳的師父又沒叫土司..導致沒土司了...
見鬼..早餐都要開了才和我說沒土司..
麗文又很堅持一定要有土司
(其實她是對的..因為你有土司這個項目所以你一定要出給客人)
光是土司..就忙了超久..
哩哩扣扣很多事...縮草到一種極限...
不只內場..外場也狀況連連...
包括小蟑螂從花瓶爬出..還被客人看到...
長榮一但發現蟑螂有多嚴重...馬的勒...
整個聽房全部消毒大清潔....(這是後話..累死)
還有客人吃但仔麵時發現菜蟲...
還非常的大隻...又粗又大..超誇張..
我只能說..這能證明這菜沒有農藥又香甜可口營養多多...
總之..整個早餐就是..炸掉...


中午..大家要去吃鼎王....
我想去..但...我會肥了自己瘦了錢包..所以..算了
做做家事..還幫媽染頭髮...這東西還真難搞..差點真的要生氣了.


晚上回長榮去上課..
員廚吃一頓..
沾素惠生日的福又吃了提拉米蘇..
麗文買了豆花..我吃了一碗..多很多..又吃了一碗...
課程其實還滿無聊的..最主要的就是"新教材"的更新..
但課程外的話題很有趣..
還聊了"長榮鬼故事"哈哈哈..我以後要出一本出"長榮的一千零一夜"
麗文講課..這次是我最早下課的一次...
每每都是12點以後才有可能下課的...
所以這次的10下...我有驚訝到...哈..




晚上..和房務大伙去吃麻辣狀元....
一推肉....
很開心的是..
我們這桌堅持不煮牛肉..
還好...沒破戒..
吃很撐很稱...
而且後面我很想睡很想睡...
以後大夥要一起這樣出來聚會的機會
很少很少了吧..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