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其實有點小忙碌的

事情小多 每件事也都滿重要的....

都是不能隨便的事情

 

******************************

蛋糕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雖然    在路途中 它變得和我一樣     <=身材走樣

但是 它是有故事的

吃起來 讓我有種心酸的味道....

有些是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也不想去解釋了

 

 

 

 

今年的生日...

簡訊依舊不少 傳簡訊的人也依舊不太一樣

身邊的人變少了

大家都忙碌去了....

 

 

 

 

我點著蠟燭     唱著歌    紅了眼

許下了三個願望    吹熄了蠟燭

 

 

 

 

"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好實際的祝福...

 

還好 這個世界上       我還有妳

不過 妳結婚後         大概就很難講了....呵~

 

**********************************

我還是想再講一次

 

春酒..

我們這組真的很棒

玩得開心又盡興

 

 

 

 

開心就好 不是嗎

不只是春酒活動

任何事都一樣

再以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

        對嗎??

 

 

 

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

問我 網誌可以看嗎?

其實 我的網誌也太好搜尋了吧

帳號輸入一查就有

名子又太特別   想躲都躲不掉....

 

 

而我 不想為了給你看我的網誌而去做修改

畢竟 我的網誌 基本上就是給我自己看的

我並不想為了誰   特別的更動

 

而妳        我早就失望了....

 

 

 

 

 

有些事真的和小潔說的一樣嗎??

是嗎?             呵~ 我只能乾笑...

有些事         我不能說 也說不出口

曖昧簡訊的事        電話的事.....好多好多事....

別騙了...

 

 

妳懂 我也懂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