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著行事曆

和亮恩推演模擬著  公司未來的進度表

越推    越高興

一切 真的有種 步入正軌的感覺了

這是進來公司  真真切切的第一次 有種 "挖~前途一片光明"

如果一切順利~   公司的前途確實不可小看

 

************************************

昨天 為了請購材質料件的事          我和麥特助不是很愉快

或許只有我不愉快吧         她大概沒當一回事吧

關於特助這個職位 我真的很懷疑她到底怎麼做上這個位置的   還且還可以做的這麼穩

不想多說什麼了

反正事情最後有到我預期的結果就好了

就像春酒表演的舞一樣        最後定點大家都到了就好了

堤外話:話說~ 有空我來把影片po上來好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太高興她的態度

 

 

**********************************************

今天

亮恩出差去台北了

諾大的辦公室....  只有我一個人了

比總經理的辦公室還大了~

呵~

真的是很妙~

 

 

 下午          

    吃著我喜愛的小羊羹

         泡了一杯烏龍茶 

看著26樓窗外的景色

一切    似乎很美好 

 

 

 

 

 

 

剛剛

我去把高鐵定位的票付了    票也拿到了

 

 

拿著票          心裡想著

       希望 這次出去玩     一切都要順利阿

 

天公要作美    路途要順暢     一切都美好

 

 

我 可不想丟臉

尤其是面對她的時候

 

但越緊張  越出槌   是嗎       我得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ser7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